ress
发表于 2025-9-17 07:58
插混就是保养贵担心后期维修费钱不然插混肯定好[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9-17 08:07
胡说八道
颠颠
发表于 2025-9-17 08:24
的确增城先进多了,实际上对用户而言,插混才是落后技术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7 08:45
用增程的就是横空出来造车的(五大界,L想,L跑)做插混的就是前面造油车的(迪子,长城)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7 08:53
增程是最差的,没有之一!
ress
发表于 2025-9-17 09:08
增程发动机要求低,插混发动机要求高,而发动机这一块是中国国产短板,想一下就知道插混是什么结局
yzszh64
发表于 2025-9-17 13:33
感谢分享。
k88ls06
发表于 2025-9-17 14:49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4_448:}
merlynz
发表于 2025-9-17 17:19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7 07:25
假设纯电是完美架构,终极目标,那么增程就是最接近完美的,比纯电多的就是油箱和发电机,相当于外挂一个充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