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7 07:58

插混就是保养贵担心后期维修费钱不然插混肯定好[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9-17 08:07

胡说八道

颠颠 发表于 2025-9-17 08:24

的确增城先进多了,实际上对用户而言,插混才是落后技术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7 08:45

用增程的就是横空出来造车的(五大界,L想,L跑)做插混的就是前面造油车的(迪子,长城)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7 08:53

增程是最差的,没有之一!

ress 发表于 2025-9-17 09:08

增程发动机要求低,插混发动机要求高,而发动机这一块是中国国产短板,想一下就知道插混是什么结局

yzszh64 发表于 2025-9-17 13:33

感谢分享。

k88ls06 发表于 2025-9-17 14:49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4_448:}

merlynz 发表于 2025-9-17 17:19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7 07:25
假设纯电是完美架构,终极目标,那么增程就是最接近完美的,比纯电多的就是油箱和发电机,相当于外挂一个充 ...

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插混干不过增程,是认知的缺失,还是投机派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