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5 13:25
老罗可不同于一般网络大V,人家搞过企业,逻辑严谨,懂法并言行高效。而贾老板的水平,还是那种“乡镇企业家”水平,这次事件本不应如此发展,人家消费后吐槽一下,原没多大点事,贾老板却傲慢地认为老子天下第一,敢撩“虎须”,定让你受些“教训”。这下好了,把全国大部分反感“预制菜”的消费者火把给点燃了,老罗都说翻篇了,还要继续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13:26
啥叫预制菜?我理解上的预制菜是提前炒好了!然后食用的时候在加热这叫预制菜!没炒之前是叫原材料!
meto
发表于 2025-9-15 13:26
当年经常光顾西贝六里桥店,单位宴请有时候也安排在那里,那时候西贝明火亮灶,特别火,也好吃;改成现在这样后就很少再去吃了,印象里最后一次吃西贝应该是6-7年前了,好像是朝阳门悠唐店,4个大人+3个小朋友,花了小一千,烤鱼特别难吃……之后就再也没去过西贝了
hnn
发表于 2025-9-15 13:42
挺好个品牌,拿出真心服务的诚意来,好好做吧,没嘴儿还能逆袭呢,哪里薄弱打哪里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5 13:42
还没起诉呢就没底气啦?哈哈,预制菜就是预制菜,食客们最有发言权!
wifai
发表于 2025-9-15 13:44
坦白讲,改成声明的承诺的现切现串等,短时间内很难实现的!涉及到人员配置及“厨师”技能。 西贝归根结底是欺骗了消费者!而且毫无羞耻之心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5 13:47
现在饭店餐馆基本上没有在灶台上现炒制成,90%以上都是预制莱,再加热后上桌!降低制作成本,争取利润最大化,以客人不吃坏肚子为标准!所以说老百姓去饭店就餐的逐渐少去或不去!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5 13:48
西贝我几年前吃就发现他们都是预制菜了,上来一盘鱼,外表热的,里面居然是冰凉的,吃过一次后,再也没有去过第二次,这个饭店我几年前就跟我老公吐槽过怎么会有人去吃的?[哭笑]都不知道他们为啥能坚持开那么多年
walysj
发表于 2025-9-15 13:49
西贝给所有员工都上社保。值得点赞,希望西贝越来越好。我会一直支持西贝[点赞][点赞][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5 13:54
西贝完全可以在每个大城市设一个中央厨房,把肉制品保质期控制在一周内,新鲜蔬菜,现场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