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4 12:40

罗永浩:吃什么吃,不吃了我。

wifai 发表于 2025-9-14 13:45

贾总,别怂!出来继续硬刚呀!生意可以不做是非咱得辨呀!全网等你硬刚老罗呢!贾总别怂继续呀![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4 14:59

一顿饭下来,只有顾客是现宰的,[点赞][点赞]刚刚我还在支护叟(明明有利】看大佬扒出的西贝之前的那些猛料,西贝这次可惨咯。[加油][加油][加油]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4 17:52

罗永浩也真是的,预制菜到处都是,大家都不容易,何必抓着一家不放,想博取流量吗

walysj 发表于 2025-9-14 18:33

只要是对普通消费者有利,咱们不管他两谁对谁错,都希望整个结果出来。也许罗当时只是稍贵,整出来的这些破事

ycp123 发表于 2025-9-14 19:12

很多年前吃过西贝,后来一次没去过,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好吃。都忘了这个品牌了,这次事件又想起来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4 19:19

刷到评论有说老罗怂了,因为他也没想到事情炒到这么大,也没想到预制菜的后面和口罩那三年搞疫苗的是一波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4 19:34

有单位机关力挺预制菜,其实也不一定是对的!因为现在有的官僚们都在为资本背书,不会过问这样或那样的健康问题!要么就是官二代或三代主营管理所谓的企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19:42

两岁的娃能吃上三岁的菜,俺也不懂这算不算预制菜。还是说这是食物储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4 19:47

罗永浩被西贝的money搞掂了???如果真是这样我对罗英雄失望了,但愿不是,我希望我的猜测是错误的,因为我还是喜欢靠嘴吃饭的纯粹的罗永浩[奋斗][奋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科技昨夜今晨0914:预制菜国标草案已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