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12:12

这还是要给汪总点赞[点赞]至少人家做生意是讲诚信的讲良心的[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14 12:15

消费者知道有些商家是用预制菜。消费者生气的点是你打着新鲜菜的价格,卖给消费者预制菜,比如相信你用有机菜花给孩子点来吃,贵点就贵点,没想到这个花菜比她孩子岁数都大,你说气不气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4 12:20

不反对预制菜,但搞中餐,跟麦当劳肯德基一样工业化中央厨房配送到餐馆,到底还是差点意思,还不如吃火锅,火锅食材多数还是比较新鲜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4 12:24

之前去深圳的coco park吃了麻六记,那天吃得巨爽,因为在深圳特难吃到正宗的川菜,之前还有谬氏川菜,后面也没有了,麻六记虽然人多,但是菜味道正宗,分量也足,价格也不贵,青菜哪些一看就知道现炒的,毛血旺没看出是现做还是什么,但是里面有毛肚,感觉是现做的,还有儿童套餐,空调开得冷,服务员立马给我们一人一条毛毯。红砖小镇这里有一家肖三胖和懒人的盐帮菜,第一次吃盐帮不错,后面吃贵感觉没那么新鲜了。肖三胖的除了贵,没毛病,基本都是现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4 12:33

这母子俩是什么流量都不放过,她们家是真的把流量玩的明明白白了啊!这种踩着同行宣传自己确实有点过分啦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4 12:34

西贝要想活贾老板要把厨房厨师彻底换了这么大的连锁店居然用这么多冷冻食材 菜的味道能好到哪里去说良心话现在餐饮不好做你用冷冻和半成品在厉害的厨师做出的菜味道顶多一般般堂吃店所用的冷冻食材最多只能占店铺菜品的十分之一可西贝差不多快百分八十了(看了曝光厨房视频大概估计)这就是罗永浩曝光的导火索如果菜真的好吃他会吃饱了撑的无冤无仇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4 12:37

西贝品牌有美日外国资本裹挟,大家不要妄想它们西贝利益链的包括股东在内的所有人群爱祖国爱人民[哈哈]不过国内那群不向往美日自由生活的人群,还是尽量少花冤枉钱去消费这类包装及冷冻成本很高的倒土不洋的餐饮!大家观察每天采购新鲜蔬菜肉品的小馆子,再去品尝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4 12:39

在普通老百姓眼中西贝做的就是预制菜,这事越辩越黑,作为餐饮从业者敢说不管他西贝还北贝南贝做的菜就是没小店的菜味道好,经常下馆子的都知道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4 13:10

预制菜也不是不行,足够便宜实惠,老百姓还是愿意买单,工厂流水线出来的成本肯定低一些吧,贵就说不过去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14 13:29

苏州这边的江浙菜馆很多也是预制菜,一大桌十几个菜几分钟全部上齐,味道明显也不对,一尝就知道都是加热一下而已。川菜也有很多预制菜,特别是扣肉,有一次里面居然还是冰的端上来了。外面吃了这么多只发现湘菜肯定是现炒的,缺点就上菜太慢,特别是人流量大的店,等菜太久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汪小菲脸都要笑眯了!麻六记后厨突然爆火,全靠西贝“反向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