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14 08:57

其实市场上大部分菜都是预制菜(粤菜的海鲜除外),都是隔夜做的,品质没啥问题就行!我是做冷库的就知道,预制菜也有他的优势:集中采购、统一包装、提前配料、浪费少等。对于饭店也有很大的成本优势:厨房人员少、空间小、噪音小等等。我现在去吃饭第一选择是吃饭环境,其次才是出品,出品不以是否是预制菜为打分标准[哈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4 08:57

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全国的鸭脖子连锁店,所有饭店连锁店都是预制菜,都是在一个大工厂加工好的,完了在分送到各个门店卖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4 08:58

预制不预制,不重要,重要的我消费者我有权利知道是不是现做的,还是昨天做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4 08:59

做好经过冰冻就是预制菜。今天吃的回锅肉放到减藏保鲜明天吃就不是预制菜。个人观点。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4 09:04

有些人是为了找毛病而去挑毛病,而不是着眼于卫生和健康,难道活取猴脑,活取鸭肠才算新鲜吗?

walysj 发表于 2025-9-14 09:06

西贝还是别辩论了,越辩越让人觉得花这么多钱,结果吃的还是残羹冷炙

颠颠 发表于 2025-9-14 09:06

家里的肉我剩下会放冰箱,我自己是知道的这是剩下的,你西贝一盘肉端上来你告诉我是昨天的了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4 09:09

食品只有安全和不安全两种,安全的再按品质来定价,大家都有自主选择的权利。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4 09:27

有些企业财大气粗后更硬爱惜自己的羽毛,你以前的成功不代表你的能力有多强,是时代发展的红利造就了你。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4 09:34

试问哪个大型点的餐厅里的菜不是头天或前两天预制出来备用的,一场婚宴几十上百桌,当天是做不到现做的(8:30上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古法戗面馒头”一个21元被罗永浩吐槽,西贝店长:比普通馒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