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跌没300亿,顺丰怎么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00:07
不要想着这时候抄底,这次大跌不是业绩的问题而是制度的问题,股票买的是信心,股东没有信心业绩再好也没用,因为分红和利润不是流向股东而是流向员工,员工可能越来越好,但是股东利益受损严重,谁也不愿意接这个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跌没300亿,顺丰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