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3 21:19

资本家一分不少赚,苦的是散户股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3 21:35

顺丰有点飘了!我儿子本来干的好好的!早出晚归,收入还可以,结果他那个片区搞承包?接着干的话就没有养老保险等福利了,果断辞职也得到了我的支持!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3 21:48

小事,在降一次计提就回来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3 21:53

15号的股东大会就是转折点,低迷时正好买点,相信是资本家布局!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3 22:00

以前全国发票,几乎都用SF,现在电子了,业务起码也要缩水4-5成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9-13 22:15

怪不得保价从一元涨到两元,用顺丰一个塑料袋就要保价两元。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3 22:25

顺丰自己都搞不清底下的经营点,底层管理一塌糊涂。我们这里几个点平时上午8:30,店面门都没开

cjlcjl 发表于 2025-9-13 22:40

收费贵,服务差,还不如中通快递,同样的空调,同样的外包装破损,顺丰放下就走,中通先询问有破损是否收货,真不知道这么贵的收费,怎么对得起消费者[奋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3 23:12

从顺丰开始从淘宝件中找饭吃,就变得平庸了,没戏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3 23:33

顺丰原来的优势现在三通一达基本上不多了!原来的快,稳,好没有,这是破坏他的根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跌没300亿,顺丰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