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3 13:00

说实话感觉用滤镜磨皮了,真没必要的,还有个别男女演员(假福袋和那个唐门姐姐)还在用很熟悉的声音配音,比较出戏,其他还行,还不好看就是剧本本身问题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3 13:42

这部剧真心的不好看,期望有多高失望有多大。和以前的沉香如屑不能比。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3 13:51

其他的不说,就开头男主骑着个马飞过悬崖去救那个老太太我都笑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3 14:04

我老早就不看现在的古装剧了,都是流量偶像剧,好怀念以前天涯四美那时候的古装剧,现在的正是看得无语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3 14:10

不想看的别看人家的剧,我感觉演的挺好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3 14:11

剧情流畅,可看度高,是好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3 14:57

剧本问题,服化道问题 ,可能也和演技有关 但我觉得 成毅的剧不管好不好看我都会看下去,毕竟付出了很多才完成的剧,目前我看了一集,还是挺有笑点的,但感觉化妆问题还是什么问题成毅感觉脸肿了一样,现实中不这样。确实没有沉香如屑严重巅峰。好不好我一定看完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3 16:24

虽然质量没有凡人修仙传那么高,但是成毅的演技还是很好的,而且那么多老戏骨。

cjlcjl 发表于 2025-9-13 19:15

没看过成毅的任何剧…单纯就不喜欢这个长相,没在我审美上…没看过剧也不知道人家演技,对演技不评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3 20:32

你们还看了一集,我看了还不到半集,感觉成毅的脸,不知道是胖了还是妆发的问题,脸都肿了,以前是下颌线分明,现在感觉快出现双下巴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顶着浓妆,脸僵到没有表情,却要演少侠,究竟谁的审美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