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14 15:39
不管汽车市场上的风云如何变幻莫测,油车比电车方便快捷、比电车更加增值保值,是广大懂车之人的不二之选!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14 15:40
我觉得奥迪电动车的定价策略明显和县域消费能力是不符合的。就拿 e-tron 系列来说吧,国产版起售价曾高达 54 万元,我想就算它降价至 30 万级别,仍缺乏与国产电动车竞争的性价比。更关键的是,它的智能化配置与同价位国产车型的标配形成鲜明对比,这就是消费者认为它价格过高的原因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14 16:03
新东西永是一线先流行,BBA 快被淘汰了正好下沉到三四线,毕竟降价了也实惠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8-14 16:17
知名品牌压低价格,自降身段,短期可能是有所获利的,中长期是拖累这个品牌。就奥迪来说,之前都是达官贵人专属,A6都是行政班子和部分老板扎堆,A4都是中产以上的阶层在消费,现在价格战一来,档次和门槛降低了,将失去部分消费群体的品牌忠诚度。好比大众的很多车型去做了出租车,朴实的消费者认为是经历市场考验的好车型,代步挺好。但更多人会认为这些车型连出租车都配上了,我买它何必呢!
dsfgdsg
发表于 2025-8-14 16:31
我还是喜欢燃油车里面的奔,宝,奥,捷,雷,电车目前只能算是个新鲜消耗品[捂脸][捂脸][捂脸]
voo
发表于 2025-8-14 16:49
确实很好看,但是也就仅限于外观了。如果能降价3万左右,限量绝对可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14 18:21
现在也就是小县城的,或是是五十多岁没什么互联网知识的。还有些乡村混的好些但又不太有钱的喜欢买奥迪,雷克萨斯这些品牌车。
wakeman
发表于 2025-8-14 22:59
什么是低线城市?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15 21:46
应该涨价 涨价 涨价销售这样才对得起消费者对得起血统[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16 12:51
有智驾就贵3万?放在今时今日就是个笑话。国人的钱这好骗的吗?今年的比亚迪的天神之眼,全民智驾,比去年没有智价的还降价了。人家加配不加价。智驾系统那套东西成本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