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23:44

怎么?拥有上下五千年辉煌文明的汉字很低端吗?难道说由拉丁文字演变而来的英文很大气吗!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3 03:46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斯堪尼亚终于国产,车头logo居然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