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斯堪尼亚终于国产,车头logo居然是中文?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23:44
怎么?拥有上下五千年辉煌文明的汉字很低端吗?难道说由拉丁文字演变而来的英文很大气吗!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3 03:46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斯堪尼亚终于国产,车头logo居然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