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20:29

还有太拖拉

voo 发表于 2025-9-12 20:48

能不能成为中国货车的品质标杆?还是成为在中国制造成本的欧洲品牌车?让中国的零部件为欧洲货车制造降成本提供助力。

hnn 发表于 2025-9-12 21:06

没人买,买小车很多人是买“面子”,买卡车是要回本挣到钱。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21:17

是得刺激一下中国重卡企业了,中国卡车没有轿车进步快。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22:27

早点引进美式长头卡车吧[点赞][点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22:43

如果真是中文出现,销售单位必然增加一项业务,换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22:44

斯堪尼亚,桥牌体系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2 22:54

十五年报废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2 22:59

国产之后价格多少?跟国内品牌缩细了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9-12 23:16

叫好不叫座,看着评论区叫的欢,能买的又有几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斯堪尼亚终于国产,车头logo居然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