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20:29
还有太拖拉
voo
发表于 2025-9-12 20:48
能不能成为中国货车的品质标杆?还是成为在中国制造成本的欧洲品牌车?让中国的零部件为欧洲货车制造降成本提供助力。
hnn
发表于 2025-9-12 21:06
没人买,买小车很多人是买“面子”,买卡车是要回本挣到钱。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21:17
是得刺激一下中国重卡企业了,中国卡车没有轿车进步快。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22:27
早点引进美式长头卡车吧[点赞][点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22:43
如果真是中文出现,销售单位必然增加一项业务,换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22:44
斯堪尼亚,桥牌体系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2 22:54
十五年报废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2 22:59
国产之后价格多少?跟国内品牌缩细了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9-12 23:16
叫好不叫座,看着评论区叫的欢,能买的又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