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10:37

新国标出台政策制定,🈶话语权的大佬人家不骑车。一阵风过去,和之前限塑令,垃圾分类一个结果。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0:55

小车为什么不限束。太无语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10:56

上坡要推行,以此为准[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12 11:29

我已经试过了。25确实太慢了,人家都比我快,除了能超共享单车。别的都不行,个人感觉30比较合适[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9-12 12:13

15码到25码,上个大桥   爬坡都有点困难,超过25码自动断电,上个大桥都爬不上去   专家不在研究标准的时候自己测试过吗 ,还是一拍脑袋标准就出来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12:23

新国标出来了,估计不会有电瓶车车祸了,在有电瓶车车祸出来,那就在限速十公里,最高时速十五公里,最好把四轮车在城市和十字路口以自动限速到最高时速25公里[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2 12:46

搞到一大批骑士不爱国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3:19

浪费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新国标浪费时间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2 15:48

由于“新国标”产电动车车速过慢,来不及躲避,被失控撞向路边的大货车追尾,造成车毁人亡的事故………

wifai 发表于 2025-9-12 16:02

我妈妈腿不太好,以前骑三轮可以去上街买菜,后来三轮四轮都禁止在市里骑了,她出行就成了问题,两轮的又不太会骑,人力车又蹬不动,不知道有没有老年人专用的车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电动车“新国标”来了,为何有人愿多花钱买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