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10:59
某些人不交物业费的结果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1:08
打倒物业!自己翻身做主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11:45
自作自受!为啥不说说你们是怎么把物业弄走的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2 12:04
北京600来万,你想住什么地方
hnn
发表于 2025-9-12 12:10
我们小区也是一群业主闹腾着成立业委会,然后三年成立了,然后,小区没有任何人管理了,成了周边降价最厉害的小区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2 12:25
当初赶走的时候也有你吧,晕,都是成年人,要不自己的行为负责。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2 12:29
搞个小区自治委员会,搞不好年终还可以发红包[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2 12:41
业主自治呀[哭笑][哭笑][哭笑]多好,大爷当保安,大妈当清洁工,在找几个退休人员当财务,水电工[哭笑][哭笑][哭笑]多好玩呀[点赞][点赞][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2 14:03
我们小区物业整体还是不错的,服务,卫生各方面都挺好。但是总有个别人以各种理由不交物业费,然后梯控不能用,每三天去物业刷一次,也不嫌麻烦。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14:14
有物业的时候炒物业,没物业的时候吵着要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