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10:59

某些人不交物业费的结果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1:08

打倒物业!自己翻身做主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11:45

自作自受!为啥不说说你们是怎么把物业弄走的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2 12:04

北京600来万,你想住什么地方

hnn 发表于 2025-9-12 12:10

我们小区也是一群业主闹腾着成立业委会,然后三年成立了,然后,小区没有任何人管理了,成了周边降价最厉害的小区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2 12:25

当初赶走的时候也有你吧,晕,都是成年人,要不自己的行为负责。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2 12:29

搞个小区自治委员会,搞不好年终还可以发红包[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2 12:41

业主自治呀[哭笑][哭笑][哭笑]多好,大爷当保安,大妈当清洁工,在找几个退休人员当财务,水电工[哭笑][哭笑][哭笑]多好玩呀[点赞][点赞][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2 14:03

我们小区物业整体还是不错的,服务,卫生各方面都挺好。但是总有个别人以各种理由不交物业费,然后梯控不能用,每三天去物业刷一次,也不嫌麻烦。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14:14

有物业的时候炒物业,没物业的时候吵着要物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花665万买在猪窝里了”,女子吐槽小区垃圾随处丢、长椅堆杂物,居民:强烈要求进驻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