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665万买在猪窝里了”,女子吐槽小区垃圾随处丢、长椅堆杂物,居民:强烈要求进驻物业
北京东城区胡家园西区的赵女士向生活帮帮忙反映,小区曾是北京市的金牌小区,环境优美绿化很好。可是现在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草地无人打理,垃圾随处乱丢,长椅被堆放杂物……赵女士无奈地说:“我花665万买的房,买在猪窝里了”。另一位居民也反映:小区车位问题没解决,车随便停,没规划,没人管。“我强烈要求进物业。”
“我们强烈要求进驻物业”赵女士表示。
来源:@北京时间责任编辑:董箫乐 当初物业是怎么走的? 我们小区,很多人丢垃圾就丢在楼道口,多走一步算他输,物业在楼道口插了个牌子,写着“此处不能丢垃圾,有监控”,但一点用没有,也不是只有老人会丢,年轻人也一样 一看就是老破小,可能周围有学区所以房价高。 老旧小区,绝大多数都是租户,物业费极低还收不上来。 估计是收不到物业费,物业公司又不是慈善公司[呲牙][呲牙][呲牙] 现在的小区,有物业想办法把物业公司整走,没有物业公司又发现小区乱七八糟的。 取消学区房一了百了♥ 让那些哭着喊着说取缔物业的人来帮你们 有物业的时候,想赶走物业。[哭笑]。没有物业终于想起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