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1 23:31

我第一反应是,为什么苹果出了iphoneair,仅支持esim,三大运营商就全力支持esim,速度之神速!!为什么每次都苹果牵着鼻子走?!! 再延伸一点想,华为至今好多软件不适配, 适配的软件也有一些功能不适配,是华为的问题还是app方的问题?华为适配的速度之龟速!!真是... 被这反差恶心到笑了,现在国人这点出息!!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2 02:26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感动]

com2 发表于 2025-9-12 09:30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手机用户会用上eSIM吗?三大运营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