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0 16:10
固态电池并非不能实现,而是高成本原因无法量产,奔驰可以搭载是因车辆本身就溢价高……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7:33
这才是遥遥领先[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8:16
看情况。国庆之后囯产固态电池应该是量产上车!希望早点量产![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0 19:09
现在一块固态电池的成本肯定超百万,距离量产和下放到非豪车肯定还有很久,该买电车还是可以买。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0 19:16
量产的了么,固态电池都有了,重点是商业化。你能拿出来卖啊,卖的同时大家买的起才行啊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20:52
要是去看过奔驰电车的人,应该对他们的电车不会感兴趣,座椅空间超小,我胖一点,坐里面是真不舒服,然后贵,不智能,就这样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21:56
中国不是说在电池方面领先吗?目前中国的固态.电池研究到何种水平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10 22:28
固态电池日本早就能造出来了,关键是生产工艺的问题,一是良品率太低,二是生产环节太危险,有可能生产一万块电池就得随机报废一位员工,谁敢量产?拿人命往上堆?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22:59
已经有了技术,为什么还要等五年????两年还不能量产?这个固态电池我一直不是特别理解。
ress
发表于 2025-9-11 00:16
看了两遍,也没说电池是多少度的,人家只说里程不说度数[哭笑]理论上你一测试车,堆块150-200度的电池,跑到经济时速,测试车尽可能减重,测试车也可以不计成本的使用固态电池。基本所有的中国主流车企都可以做到这个续航,只是什么时候量产?量产后什么价格?如果回答不了这俩问题,基本就是作秀,还蹭了固态电池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