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0 16:06
白切鸡没有春晚烧鸡好吃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0 16:10
最难吃的是这个白斩鸡,都没有断生就开始狂躁,脱离原始那么多年了……还要复辟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0 16:11
这两年他自认为自已有点名气了,就不知所以然了!人民能将你抬起来,人民也就更能将你压下去。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16:14
现在好多所谓明星都是这样的,一出名就忘乎所以,简直是名气与素质成反比!
ycp123
发表于 2025-9-10 16:15
唔系广东人,那里会吃广东鸡🐔,外省人吃辣的[加油]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0 16:17
喂喂喂,煮得差唔系话鸡老不老,明显全进华碌发瘟转移话题。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6:18
让外地人评本地美食,是有些问题的,就象我们广东人去江苏吃他们当地的美食……臭鳜鱼,觉得很难吃。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6:26
找个讲笑话的人来评判地方美食,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哭笑][呲牙][点赞]。况且这个也只是在北方有市场的所谓明星,在南方根本就没有多少人知道!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0 16:31
对于不懂美食的人做评委,本身就是个大笑话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6:33
岳就是个笑话,不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