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9 17:27
世界加一起也马斯克一人多
xuye004
发表于 2025-9-9 17:31
广电也上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9 17:32
葛优:我看行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9 17:46
为么不在搞个星空网络公司。为什么要发牌照军工拿全国资源搞出卫星业务。给三大运营发牌照合适不。[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9 17:48
这不好起来了吗,又有新的收费项目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9 18:03
移动的名声很臭
voo
发表于 2025-9-9 18:47
流量收费何时取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9 18:52
通信费涨不?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9 19:27
动不动异常停机[哭笑][哭笑],复开之路“谁懂啊”,更甚的是异地[哭笑][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9 20:19
希望工信部严格要求严格审批,移动套路太多了,不能叫它独家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