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9 17:27

世界加一起也马斯克一人多

xuye004 发表于 2025-9-9 17:31

广电也上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9 17:32

葛优:我看行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9 17:46

为么不在搞个星空网络公司。为什么要发牌照军工拿全国资源搞出卫星业务。给三大运营发牌照合适不。[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9 17:48

这不好起来了吗,又有新的收费项目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9 18:03

移动的名声很臭

voo 发表于 2025-9-9 18:47

流量收费何时取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9 18:52

通信费涨不?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9 19:27

动不动异常停机[哭笑][哭笑],复开之路“谁懂啊”,更甚的是异地[哭笑][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9 20:19

希望工信部严格要求严格审批,移动套路太多了,不能叫它独家经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移动正向工信部申请卫星移动通信业务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