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我国为什么要撞击一颗千万公里之外的小行星?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9 09:15
个人浅见:用动能撞击,撞击总能量还是太小了,除非加速到上万公里每时。要不,撞击体携带储能装置(氢弹),会不会更有效率一些?
yzszh64
发表于 2025-9-9 13:10
感谢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国为什么要撞击一颗千万公里之外的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