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9-9 09:15

个人浅见:用动能撞击,撞击总能量还是太小了,除非加速到上万公里每时。要不,撞击体携带储能装置(氢弹),会不会更有效率一些?

yzszh64 发表于 2025-9-9 13:10

感谢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国为什么要撞击一颗千万公里之外的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