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9 08:28

不要本来撞不上,一推,偏几厘米,撞上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08:29

啥时候撞击?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9 08:31

后羿的传承[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9 08:33

玩呗

ycp123 发表于 2025-9-9 08:35

[哈哈][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9-9 08:39

最近有个穿越者回来了 他说人类在2027年就灭绝了[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9-9 08:44

核反应:改革宇宙的基本力量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9 08:51

根据质量守恒定律,拿一颗苍蝇去撞击大象?不敢苟同,如果是用多枚核弹爆破小行星,分解后的碎块或许可以化解撞击动能带给地球的威胁[奋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9 08:54

费话。检验能力。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9 09:04

我个人认为就是为以后,也许是一万年后准备吧,如果有一天其他小星球不受控制,飞向地球,要撞上地球了。我们不能像恐龙那样等死噻。最好通过撞击把它撞碎或者使它改变轨迹,不再撞上地球,应该就是未雨绸缪吧,考虑得比较远。就是大国的担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国为什么要撞击一颗千万公里之外的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