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8 18:50
问界M7上市一小时,订单突破十万辆。事实证明抱住大腿很重要。现在想在未来的新能源市场站住脚,必须抱紧华为。不然倒闭是迟早的事情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8 19:01
我是GS3的车主,再换车就不会选择它了,不是质量不好,而是可供选择的太多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8 19:36
广汽埃安品质无可厚非[点赞][点赞]广汽本田多款车型外型还是要好好改造一下,要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还要多开发几个车型包括,货车,面包车,等多方面发展!还要有自主的电池,新能源有朝一日必将代替油车,电池方面不能依赖人家,要有自己的电池品牌!电池只要你依赖人家,人家想涨价就涨价![奋斗][奋斗][奋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8 19:42
市场不只是饱和的问题了,经济下行,车企又突然冒出来一大堆,没这么大购买力,两个人吃好,五个人吃饱,十个人就都饿肚子。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8 21:31
一手车4一6年,然后转二手车,正常汽车使用年限十年以上,属耐用消费品。如今做车如同早餐店蒸大馍速度。能不产能过剩吗?
hnn
发表于 2025-9-8 21:43
说实在的,广汽埃安的汽车质量还是挺棒的![点赞][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8 21:47
合资品牌现在很多,大部分都是玩噱头,甚至很多都是虚假宣传,实验室数据欺骗消费者,不知道法律为什么不制裁他们!就好像新能源,他明明正常在路上只能跑200公里,他说500多公里,这不是欺诈什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8 23:04
最基本的游戏还是你这个车得要人来开.网约车是个大市场.但是你去调查一下现在大部分开网约车的好多年轻人都被坑怕了.各种套路贷.还有平台收费过高.实际到司机手上的还有多少.各种保险保养的费用.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8 23:10
中国车不亏钱是不可能的,造车设备都是买别人的,高质量的车零件也是买别人的,车自己卖能有多少利润,相当于就是花钱练技术,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8 23:47
网约车司机收入下降,网约车市场也饱和了,还真以为现在还有那么多人进网约车行业,我都弃坑两年了,想把车卖了,真是亏得没裤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