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4:49

我的14年的A61L只能卖六万多点,也毫不犹豫的出手了,德系车超过十年,小毛病真多太多了,体验感很差,准备入手新M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5万不买BBA买“华为”,这一批有钱人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