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7 11:41

不就跟苹果手机一样,当人人都买的起了,还买它干啥,肯定选好的新智能下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7 11:44

35万的BBA有智能座舱吗?有智驾吗?百公里加速能和华为比吗?加一箱油能和华为比吗?车有华为大吗?比都不比就出标题,是认知的偏见?还是与现实的严重脱节???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7 11:46

我就奇怪了,花35万去买BBA还是国产车都是无法理解。日本丰田刚出那个手动挡三缸发动机的车不香吗?也才卖30多万。要动力有动力,要省油能省油,要面子有面子,才卖三十多万。我要是有钱我都叫我兄弟买。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7 11:52

电车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配件维修太贵,而且很多只能去4s有点垄断的味道

cjlcjl 发表于 2025-9-7 12:08

确实是这样的,GLC真不香了,一切智能的都还要花钱买才能用,而且还不好用…就像以前的诺基亚,好是好就是不好用了哦!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7 13:36

[哭笑]BBA现在就是买牌子了,牌子值一半。可惜年轻人不认可,所以BBA销量下滑严重。

standme 发表于 2025-9-7 13:43

智己LS6大电池增程版比M7更加值得入手,纯电续航430公里,增程综合续航1400多公里,激光雷达还是520线速…值得参考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4:23

那些买BBA的没试驾过同级别的新能源车,所以还不知道新能源车的好!我是别克商务换M7,准备预订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7 14:45

小编就没从实际出发,单纯的社会调查有没有做过?我做装修20来年,遇到大部分客户都是bba,因为主要做别墅装修,老款开久了换车也是换新款或者同品牌上一到两个层次,部分客户换日系越野,换电车的确实也有但是极少数!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7 14:49

虽然是广告营销软文。。。但是还是觉得,能掏30+买车的,都不会是什么被带偏的,被忽悠的,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人家有这种财富,眼光见识经历都不会少,选择国产电车冰箱彩电大沙发,绝对能说明这玩儿就是真的香,起码比那些标就占据一大部分价值的就是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5万不买BBA买“华为”,这一批有钱人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