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4 15:15
坐在沙发上是身体告诉你不能睡,大脑偏不听话,躺在床上是大脑告诉你要睡了,身体偏不听话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4 16:09
失眠的朋友 教你们一招 深呼吸 闭气闭气 尽量闭气 到大口呼气的时候 你会发现这时候头脑一片空白 一会就睡着了
hnn
发表于 2025-9-4 16:18
不能刻意的去安排睡觉,否则对许多人来说是比较慢的进入睡眠的,回到家,无意中的完全轻松的时候就容易睡觉。
oppledr
发表于 2025-9-4 16:20
我一座沙发电视就会睡着了,上床了就完了,睡不着,有时候我真的好想就睡沙发好了,好香好香,睡床好痛苦睡不着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4 16:35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在沙发上睡着了,于是我戒了安定,天天在沙发上睡了两三年,已无失眠了![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9-4 18:31
躺上床就感觉是必须要睡着,结果那种逆反心理一下子就来了我偏不给你睡着,躺沙发上感觉好放松两下子就困意来临!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4 18:34
老失眠患者了,最近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会失眠无非几个方面的问题,体态不对导致的怎么躺怎么睡都不舒服,逐渐导致入睡困难,失眠,练髋关节灵活性就能解决,还有睡不长睡不沉,房间太亮,阻止褪黑素形成,慢慢的就失眠多梦睡不好了,把房间窗帘换成遮光的,还有入睡困难,太阳晒少了,缺乏维生素D,买瓶维生素D加k2加甘酸镁,吃一周效果就出现了,梦都不带有的,想困意来的再猛烈些就晚上吃点容易吸收升糖的碳水,吃完就洗漱躺下,开始晕碳升糖的时候眼皮根本睁不开[哭笑],再加个微压的遮光眼罩,分分钟睡过去[哭笑][哭笑]祝大家都能睡个好觉[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9-4 19:04
我老婆一挨枕头就睡着了,当然枕头旁边的手机得放着小说,问题是她睡着了,我越听越清醒[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4 22:39
我也是!睡床上越睡越清醒,两点多还毫无睡意!到客厅开开灯和电视,躺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meto
发表于 2025-9-4 22:55
为什么在听课的时候容易睡着,而睡在床上容不得顶点噪杂音[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