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9-4 15:07

8年前分到140平大房子,漏水漏到现在?房东:没法住人

许多年前朱大伯家分到两套房子,其中一套一百四十平米的说是已经漏了八年,都没法住人。
朱大伯:2017年3月份,分给我的。
记者:你们家分了几套房子?
朱大伯:就是两套房子。

朱大伯的房子在杭州萧山的利一家园,漏水那套在顶楼25楼,140平米,屋里只是简单装修了一下没住人。

朱大伯:这个房子不给我修好,我用都用不来。我装修好了,东也漏,西也漏,我的损失问谁去赔。

朱大伯说房子当年分到手后,下半年就漏水了,可邻居家都好好的,卫生间天花板是维修次数最多的。

朱大伯:修了六年。
记者:六年。
朱大伯:这个地方漏水,嗒嗒嗒,水漏下来。
记者:修了几次呢?
朱大伯:可能修了八九次。
记者:现在呢?现在漏吗?
朱大伯:现在是不漏了,有一年多没漏了。
记者:这个是什么管?
朱大伯:这个是污水出气管。

现在厨房、客厅、卧室和卫生间都有修补过的痕迹,北边的卫生间还留着四颗注浆钉,朱大伯说是去年11月份打的。


上个月月底,北边的小房间又漏了。

朱大伯:这里,上次也是漏的,上面有浆打过的。
记者:六年。
朱大伯:这里,现在我看不出来,刚刚(8月)22号给我修的。
记者来到楼顶天台,防水重新做过了,朱大伯说街道一直在帮忙维修,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没法根治,房子也只能空着。


朱大伯:出张保证书给我修好了,也无所谓的,对不对?稍微弥补我一点,有个结果。我说这么多年了,过路费发发给我们,总是最起码的东西,我不是说让你们赔几十万。我这个房子,我开口一声,起初搬进来,(2017年)3月份头上,就讲一声好了,十万块钱(一年),别人家要的,要租的,租个五年,对不对?
经过联系萧山区盈丰街道方面回复,去年7月份针对漏水严重的屋顶重新做了防水层和卷材通铺,已完成维修施工并通过验收。

今年6月朱大伯再次反映家里渗水街道、社区、物业和施工单位一同前往现场查看,没有发现漏水,上个月发现阳光房拼接缝渗水,已联系物业完成维修。

来源:1818黄金眼报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报料”一键直达;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如需内容合作,请拨打政企服务专席19176699651。

hnn 发表于 2025-9-4 15:16

顶楼漏水为何总修不好?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4 15:18

寓修侠[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4 15:20

唉,整个屋顶用聚脲涂它个三遍

wakeman 发表于 2025-9-4 15:22

八年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4 15:25

十万一年。八年八十万?

wakeman 发表于 2025-9-4 15:26

这个就是拆迁户回迁房,回迁房的质量一般都不咋地,同一个小区内回迁房和商品房施工图纸,所用建材都不一样

voo 发表于 2025-9-4 15:47

严重质量问题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4 15:47

自己不会修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9-4 15:48

回迁房的质量堪忧,市民的最后悲剧,迟早会发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8年前分到140平大房子,漏水漏到现在?房东:没法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