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4 15:49
这房子怎么可能十万一年?
mulunbo
发表于 2025-9-4 15:53
自己花钱做一个低一点钢彩瓦,嗝热又防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4 15:53
我家也是顶楼,总自已修房,前些年我年年付物业费,一直没人管,我这两年不付物业费,可他们把我告上人民法院,我觉得好委屈,不知道怎么办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4 15:54
屋顶漏水修不好是因为都不想花钱,实在不行再搭一层肯定不漏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4 15:57
我是专门修理人。按我专业的角度,应该把屋主修一下就不会漏水啦。
com2
发表于 2025-9-5 10:43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