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4 15:49

这房子怎么可能十万一年?

mulunbo 发表于 2025-9-4 15:53

自己花钱做一个低一点钢彩瓦,嗝热又防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4 15:53

我家也是顶楼,总自已修房,前些年我年年付物业费,一直没人管,我这两年不付物业费,可他们把我告上人民法院,我觉得好委屈,不知道怎么办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4 15:54

屋顶漏水修不好是因为都不想花钱,实在不行再搭一层肯定不漏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4 15:57

我是专门修理人。按我专业的角度,应该把屋主修一下就不会漏水啦。

com2 发表于 2025-9-5 10:43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8年前分到140平大房子,漏水漏到现在?房东:没法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