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 22:47

我就不信国产车比不过日本车。我的吉利远景车,19年买的,到现在都六年多了,除了正常的保养外,就换了个刹车杆的(就是踩了刹车不容易复位)位。到现在都开的好好的。所以说日本车好,只是以前的老观念罢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三菱退出中国市场,中年男人的一代神车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