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2 14:38
车是好车。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 14:53
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尼桑帕拉丁当年三大日子越野神车,好多军车、警车都用。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 16:10
不喜欢日本人,但是没有三菱中国发动机到不了现在水平,就算现下电车风头正劲,油车依然不可替代,尤其是战略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16:23
老车始终情怀。我感觉大部分老式高性能车属于大玩具性质。当然也有人单纯只是当代步车想多用几年,省钱。或者只是为了怀旧。
ress
发表于 2025-9-2 17:10
“最后车子稳稳地落地。“车的操控性非常好,换做丰田霸道,可能早侧翻了。””严重怀疑是否开过这两种车!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 18:00
还是原装进口车棒,上世纪几乎都是,质量太好了
meto
发表于 2025-9-2 18:03
当年就想买翼神,真是帅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 21:18
[哭笑]神车?我记得小时候中央电视台有报道帕杰罗输油管还是刹车漏油问题,那会有没有召回忘了,从那开始帕杰罗名声好像就臭了。
voo
发表于 2025-9-2 21:52
物资匮乏时期一部二八大杠都是奢侈品,载人,载物,有不能去的地方吗?时代变了,科技和生产力都发展了,别说以前的车,你就拿台新车开,国产和对应日系车比比看,体验一下,无所谓输赢,凭心感受就好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2 22:14
时代一定会远去 但终究会留下不朽的传奇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