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3 08:31

我对物业管理公司的好感并不高!源自30年前我在某国企做临时工的时候,遇上的一个黑心行政科长,我被他剥削了10左右。。。。企业倒闭后,他去了某物业公司做经理。。。。

com2 发表于 2025-9-3 09:28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物业公司纷纷撤离!高收费低服务时代终结,降费后我家小区谁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