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3 00:40

这边安置房虽然一直都是一块钱。但全开放式,24小时随时任何人都可以出入到各家门口,保安大爷坐里面吹吹电扇或空调做低头族~刷抖音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 02:50

取消物业是当务之急,有居委会统筹兼顾和业主委员会共同管理。

hnn 发表于 2025-9-3 06:06

我们这物业一共四个六七十岁老头,一个六十岁打扫卫生的妇女,小区楼盘一百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3 06:12

物业的经营观念必须要变[哭笑]业主们不愿意花钱请个大爷!物业是收钱搞服务的,而不是拿钱还盛气凌人,欺凌业主[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3 06:43

物业应该是像市场里的白菜,我用你就买你,谁新鲜价美我买谁,而现在成了霸王了,你动不了他,我原来住的小区组织3次业主委员会都被搅黄了,根本整不了物业

颠颠 发表于 2025-9-3 06:59

物业费企高不下的关键原因是乱收费高收费却没人管。广大业主早该说不了。即使服务好也就那点事儿有什么可说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 07:43

理性看待吧,虚高的物业费应该降下来,但请注意,实实在在的服务也是需要成本的,服务与收费相匹配才是王道。否则过低的收费带来很烂的服务,最终损害的还是业主的权益,因为糟糕的物业服务会让房子的价值降低。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 07:50

第一,收也只能收公摊面积,房间里面决不能收,第二没有住人就一分不能收,,小区居民没有这个这个想法的话,物业费是降不下来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 08:25

国家直接管理吧全国统一定价统一服务标准 多好![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 08:29

物业管理除了保安和保洁员的工资外再没有任何投资,为什么物业费如此之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物业公司纷纷撤离!高收费低服务时代终结,降费后我家小区谁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