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1 20:06
他比黄磊可能装多了[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20:15
要知道战狼2是2017年上映,已经是8年前的电影了。8年前的采访片段为啥突然被考古并广泛传播?这8年吴京什么片都没拍、什么节目都没上、什么采访都没有么?也不是啊。为啥剪不出来其他东西呢?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 20:16
不管是黄磊还是吴京,比那些所谓顶流的强百倍!要才有才,要人品有人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 20:20
资本就是资本,戏子就是戏子,没有必要特意拔高!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20:24
感觉甄子丹电影里打他还是打轻了,哈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20:25
反正不管怎么黑,他们自己本身就有很大的实力,这点反驳不了,傲慢自大咋滴,也没离开事实多少啊,虽然不是粉,但是黑他们的人我也是看不惯的,说不定这些人有猫腻。
颠颠
发表于 2025-9-1 20:26
我觉得吴京没有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吧?不喜欢看就别看反正我就没看因为我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看,战狼我看过还不错但是我觉得不值五十亿。过去的拍的港片来说更好看杀破狼夺帅什么的,人家早年就说了不喜欢看就别看我觉得没毛病,一个劲拿人家说话有毛病来说事我觉得人家说话上没毛病,人家说的是事实比起小鲜肉确实是硬汉能吃苦敢打敢拼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20:31
天天黑吴京黄磊,别人做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么?外国人就可以拍个人英雄电影,中国人就不可以?黄磊的厨子人设不是节目组给的?不知道这两位是得罪谁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 20:33
说了半天都是些不痛不痒的事 喜欢的人会理解成喜欢的 不喜欢的就会理解成也不喜欢的样子 有没有铁一般的东西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20:37
天天散播这种信息,有什么用,多搞点钱,过好自己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