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1 20:06

他比黄磊可能装多了[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20:15

要知道战狼2是2017年上映,已经是8年前的电影了。8年前的采访片段为啥突然被考古并广泛传播?这8年吴京什么片都没拍、什么节目都没上、什么采访都没有么?也不是啊。为啥剪不出来其他东西呢?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 20:16

不管是黄磊还是吴京,比那些所谓顶流的强百倍!要才有才,要人品有人品。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 20:20

资本就是资本,戏子就是戏子,没有必要特意拔高!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20:24

感觉甄子丹电影里打他还是打轻了,哈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20:25

反正不管怎么黑,他们自己本身就有很大的实力,这点反驳不了,傲慢自大咋滴,也没离开事实多少啊,虽然不是粉,但是黑他们的人我也是看不惯的,说不定这些人有猫腻。

颠颠 发表于 2025-9-1 20:26

我觉得吴京没有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吧?不喜欢看就别看反正我就没看因为我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看,战狼我看过还不错但是我觉得不值五十亿。过去的拍的港片来说更好看杀破狼夺帅什么的,人家早年就说了不喜欢看就别看我觉得没毛病,一个劲拿人家说话有毛病来说事我觉得人家说话上没毛病,人家说的是事实比起小鲜肉确实是硬汉能吃苦敢打敢拼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20:31

天天黑吴京黄磊,别人做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么?外国人就可以拍个人英雄电影,中国人就不可以?黄磊的厨子人设不是节目组给的?不知道这两位是得罪谁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 20:33

说了半天都是些不痛不痒的事 喜欢的人会理解成喜欢的 不喜欢的就会理解成也不喜欢的样子 有没有铁一般的东西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20:37

天天散播这种信息,有什么用,多搞点钱,过好自己日子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证明,“装过头”的吴京,已经活成第二个黄磊,反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