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09:30

别吵了,这是在还人情,上次国安踢泰山6:1,现在让泰山踢6:0,怎么了??还一下人情都不可以了?[奸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拉不住!张玉宁、王刚与球迷爆发冲突,国安0:6惨败后:深夜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