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1 07:15
我好几十年不看球了 为啥 窝心 现在球员踢的越来越差 脾气越来越大 我就说你们这帮球迷真是有点 抵制几年没准就能踢好点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 07:20
这不是队友拉住,国安球迷肯定要打倒6个[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9-1 07:21
你的“衣食父母们”骂你们两句咋了?那是恨铁不成钢…球踢的不咋样,脾气可都不小…这小爆脾气还就局限于窝里横…[哈哈][哈哈][哈哈]
meto
发表于 2025-9-1 07:39
严格意义来说,蓉城夺冠几率是最低的,别看他目前排名第一。后面的对手中下游居多,而恰恰蓉城对中下游球队相较其他三强缺乏强队气质无法顺利拿下比赛,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上下而求索。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07:48
你们猜王刚这么大火气冲向球迷,如果没有人拦结果会不会很尴尬?是放翻两个还是冲过去一个急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07:56
国安配马宁, 能赢阿根廷🐢🐢🐢🐢🐢
walysj
发表于 2025-9-1 08:03
为了掩盖上海双熊的尴尬,国安也是豁出去了,够兄弟![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08:15
中国球员就这德行,球踢的快世界倒第一了,脾气倒是大到世界第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08:46
原来北京球迷不止骂别人,自己人也骂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09:27
球迷素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