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0 06:15
物业,貌似是一种外来势力,成功地使,当家做主的人民,由主人变成了佣人。
hnn
发表于 2025-8-30 06:45
开发商、物业说'合法'对此--住建委等有关部门应该'明确一下是否合乎规定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8-30 06:54
既然你们住豪宅,1-2千元停车费算什么?再说了停车费太低怎么叫豪宅[捂脸]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0 07:51
其实政府部门只有在住宅街头(道)规划一些免费停车位,也能解决10~30%居民停车问题。。。。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0 07:56
这种事情都有明文规定,不执行只能说明监管缺位,影响的是公信力。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08:15
我们小区开放停车,物业管理很差劲,谁进来都可以,买地下停车位置都后悔了,
wifai
发表于 2025-8-30 08:19
这房子看起来不错,就是买不起!谁说房子便宜的,有几个全款买房子的。老百姓太难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08:33
当初买房的时候 车位租赁费用都明文写着的 入住后因为一开始为业主方便免费了几个月,难道就要一直免费下去吗[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09:58
要便宜来外环外住呀,既然住在市中心了,那就格局放开呀,豪宅几千万了,车位对你们来说无所谓的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0 10:56
一个是开发商的惯例,我们这也一样 吃香难看背后是开发商急于收钱💰去补充现金流 为了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