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0 06:15

物业,貌似是一种外来势力,成功地使,当家做主的人民,由主人变成了佣人。

hnn 发表于 2025-8-30 06:45

开发商、物业说'合法'对此--住建委等有关部门应该'明确一下是否合乎规定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8-30 06:54

既然你们住豪宅,1-2千元停车费算什么?再说了停车费太低怎么叫豪宅[捂脸]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0 07:51

其实政府部门只有在住宅街头(道)规划一些免费停车位,也能解决10~30%居民停车问题。。。。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0 07:56

这种事情都有明文规定,不执行只能说明监管缺位,影响的是公信力。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08:15

我们小区开放停车,物业管理很差劲,谁进来都可以,买地下停车位置都后悔了,

wifai 发表于 2025-8-30 08:19

这房子看起来不错,就是买不起!谁说房子便宜的,有几个全款买房子的。老百姓太难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08:33

当初买房的时候 车位租赁费用都明文写着的 入住后因为一开始为业主方便免费了几个月,难道就要一直免费下去吗[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09:58

要便宜来外环外住呀,既然住在市中心了,那就格局放开呀,豪宅几千万了,车位对你们来说无所谓的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0 10:56

一个是开发商的惯例,我们这也一样 吃香难看背后是开发商急于收钱💰去补充现金流 为了生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笔钱突然开收!千万豪宅业主大喊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