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7:28

华为上半年营收4270亿同比增长 3.95%,净利润同比下滑32%



文|木木
编辑|可君
北京时间8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等网站发布了202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上半年营收同比小幅上涨,但因为研发成本增加等原因,利润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同比下滑。 
财报数据显示,华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4270.39 亿元,同比增长 3.95%。华为表示2025年上半年,全球市场的业务拓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在 5G 通信设备、智能终端以及云计算等核心业务领域通过产品的优化组合,推动了营收的增长。 
净利润方面,华为上半年录得371.95亿元,同比下降32%。净利润下滑主要归因于成本与费用的增加。报告期内,华为的研发投入达到969.50亿元,同比增长9.04%,占营收的22.7%。
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在上半年达到 311.83 亿元,这一数据反映了华为核心业务的现金生成能力,相对良好的现金流状况有助于华为应对市场不确定性,保障研发投入和业务拓展的资金需求。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9 17:50

华为这研发投入969.5亿比很多城市一年GDP还高,利润降了但技术底子越砸越厚,就是手机涨价我有点肉疼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9 18:20

华为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中国企业形象,科技创新,做优做大,立于不败之地。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18:26

永远支持华为!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8:26

实体经济不好搞啊[加油][加油]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9 18:50

科学发展,厚积薄发,稳行致远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19:05

没有那张大嘴到处吹、到处喷的话,营收起码要多50%以上!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9 19:49

加油中国加油华为[烟花][烟花]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19:52

华为是一个值得敬仰的公司!能在那么多欧美国家以国家力量打压围堵的情况下仍然能异军突起,确实令人佩服!

meto 发表于 2025-8-29 20:16

支持华为赶超美国的科技公司,愿我们国家多一些像华为这样的科技巨头,让中国人更幸福!加油华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为上半年营收4270亿同比增长 3.95%,净利润同比下滑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