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9 21:04
呼吁大家购买华为产品,支持华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21:06
2007年。我用了苹果1。因为封闭的生态很不满意,从此以后再也没用过苹果。后面我又买了小米2。确实讨厌当时的饥饿营销。后面十几年没再用过小米。在后面用过火腿肠。三星。三星的体验是最差的。然后就是永远的华为。到现在也是。全家都是。包括孩子的电话手表。
hnn
发表于 2025-8-29 21:09
华为加油💪,我能用华为的地方首选就是华为[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9 21:09
坚决支持华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9 21:45
伟大的公司[点赞][点赞][点赞]中国的骄傲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22:09
支持华为,华为是中国力量,是中华之魂。
hnn
发表于 2025-8-29 22:51
按华为公布的每年一千多亿的研发从2019年美国制裁开始到今年已经投进去将近万亿了请问华为为什么现在还是处处受制于人?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0 06:33
华为产品价格便宜性能强,值得普遍老百姓购买[点赞][哈哈]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06:43
基础研究很多都是费力又不赚钱的事,所以过去没多少企业做。。。做的都是混补贴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07:55
我一直在真金白银的支持华为,当初把苹果7换成了mate20,后来40,60,华为智能手表GT3,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