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19:47

我家附近有个八十年代的小区,有几套房找不着业主,当年不少香港人在那小区买房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合肥“最贵僵尸车”挪窝:街头停了数年的加长林肯被移到偏僻小路上,警方也找不到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