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9 18:03
找不到人,就把车辆送回注册车主的地址,第一地址不行,就第二地址,或者村里面,别又浪费偏僻小路的空间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18:17
看来监控多了,小偷确实失业了,这种无主豪车居然停了那么多年没被拆废铁[哭笑][哭笑][哭笑]这车主要么走了要么跑了要么进去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18:20
估计车主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18:25
最后检验日期是2020年,会不会和疫情有关[吃惊][吃惊]这人还能找到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9 18:41
要么进去了,要么出去了,要么下去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18:44
遇到“豪车”这依法办事的不知跑哪去了,依据交通安全法汽车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年检将被强制报废…,理应拖到报废厂立个牌坊(留下法定手续)。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18:48
好多年前在火车站西边元一对面一个饭店门口也停了一辆加长林肯,也停了好多年。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18:51
国家有关部门应该有一个规定五年以上按照无人财产处理!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18:59
通过车牌号,车架号,发动机号,随便一个都能找到车主,除非车主出国联系不上
cjlcjl
发表于 2025-8-29 19:10
这种车估计是婚庆公司报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