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9 18:03

找不到人,就把车辆送回注册车主的地址,第一地址不行,就第二地址,或者村里面,别又浪费偏僻小路的空间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18:17

看来监控多了,小偷确实失业了,这种无主豪车居然停了那么多年没被拆废铁[哭笑][哭笑][哭笑]这车主要么走了要么跑了要么进去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18:20

估计车主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18:25

最后检验日期是2020年,会不会和疫情有关[吃惊][吃惊]这人还能找到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9 18:41

要么进去了,要么出去了,要么下去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18:44

遇到“豪车”这依法办事的不知跑哪去了,依据交通安全法‌汽车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年检将被强制报废…,理应拖到报废厂立个牌坊(留下法定手续)。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18:48

好多年前在火车站西边元一对面一个饭店门口也停了一辆加长林肯,也停了好多年。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18:51

国家有关部门应该有一个规定五年以上按照无人财产处理!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18:59

通过车牌号,车架号,发动机号,随便一个都能找到车主,除非车主出国联系不上

cjlcjl 发表于 2025-8-29 19:10

这种车估计是婚庆公司报废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合肥“最贵僵尸车”挪窝:街头停了数年的加长林肯被移到偏僻小路上,警方也找不到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