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万高铁陷罗生门?印尼临时想改用日本标准,中方简单四字回应
据央视网新消息,雅万高铁通车2年以来,累计开行旅客列车近3万列,安全运送旅客突破 1000 万人次,上座率最高达 99.6%。看完都不知道是哪四个字。 来,给你四个字 尽是扶了白眼狼,有了先例下回不急着做业绩了[哭笑][加油] 也不知道小编写这篇文章什么意思 ,讲高铁就谈高铁,又谈什么细胞衰老所面临的课题。说了半天还不如把印尼雅万高铁好好分析分析为什么上座率那么高还要亏损?这样的事儿我们干多了,我们划得来吗?受得了吗? 大展鸿图 用日本的标准,用中国的价格。想多了。不匹配。日本的标准也不是靠谱的标准。中国标准已经验证多年,安全得很。 就是因为报价太低,人家不懂珍惜。 这11亿美元用人民币来还算了,还帮印度建了世界产钢量最大的炼钢厂呢! 华人在印尼有着悲惨的遭遇,世人皆知。和穆斯林没啥搞头,累的慌,有时真是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