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7 07:24

我觉得这部电影应该发到教育部,然后组织所有10岁以上中小学高中大学的学生,必须去看这部电影,然后写下观后感。要让孩子们了解历史,记住历史,认知历史。

com2 发表于 2025-8-27 09:59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演了!日本前驻华大使节目发言:看《照相馆》的都是中国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