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8-26 19:30
建议《南京照相馆》进校园,组织大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和学生观看,组织大中小学(高年级)讨论,写影评。建议教材把日寇侵华的史实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呈现。全面牢记日寇侵华历史!
ress
发表于 2025-8-26 20:49
前段时间还发表了言论,称“要在中国最衰弱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击!”原来他们从未停止觊觎中国。同志们,一定要警惕,一定要警惕啊![奋斗][加油][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6 20:50
铭记历史,吾辈自强。和日本“出生就为了战争,完全剥夺人权”的军国主义不同,创作者想要表达的,只是让观众们能够记住历史,记住挨打的痛,记住手里没有枪炮的无助。唯有居安思危,才能鞭策自己永远进步。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20:53
国人要真的爱国就不要再去小日本旅游送钱,小日子都这样评价中国人了,值得深思。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6 21:01
看“南京照相馆”的观众各种年龄都有(除了孩子),现在电影院看场电影价格不便宜,绝不会是穷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6 21:31
我一般不看国产电影,从不看抗日神剧,但这部要看。这是刻骨铭心的国仇家恨,每个中国家庭都无法逃避的历史痛楚和伤疤。不思量,自难忘!与穷人富人无关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22:38
他们这么着急,说明拍对了[哈哈][哈哈][哈哈]抗日神剧没见他们这么着急[哭笑][哭笑][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01:05
日本后人不知道,但是中国后人是不能忘记那段历史的,历史是不能虚假的,那是中国人民实实在在的经历过被侵略的痛苦灾难。这是中国人民不可忘记的历史。[缅怀][缅怀][缅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7 01:22
谁说孩不能看,我带两个娃去看那晚,影厅里基本都是家庭式带着娃看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7 01:30
能让他们急就说明电影拍的好,上映时间也合适,能逼的他们出来狡辩总比让他们一直这么装死下去要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