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25 12:35
4s店同样是人修理。4s店一直灌输一种思想在4s店维保更安全更可靠。更有保障,其实前提是你多掏钱的费用之上,而且每年有很多曝光4s店车辆维修坏扯皮的各种事情。数不胜数。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5 12:41
15年到长城4s店买车,不到五千公里去首保,接待员给给我罗列一大堆,说这个要清洗那个要清洗,更可恨的是才4千多公里让我清洗喷油嘴。当时不清楚被宰了大几百,(况且之前说前四次是免保),之后再也没去4S店了,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福州青口长城4S店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5 12:56
一窝蜂上,有的为了造车,有的为了骗补,结果惨不忍睹,鱼龙混杂,业态崩了,供大于求,再遇上经济萧条,家居界跳楼留置,汽车界最终也是难逃一劫
meto
发表于 2025-8-25 13:05
我2012年一辆雪铁龙c2,做常规基础保养,花了1400多,这是第一次买车后的第二次保养(首保免费),真的黑心,从那以后到现在我没有再去过一次4店保养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5 13:11
以前热的时候,热门车一部加价几万都没意见,现在不好做,降价几万不正常现象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5 13:39
前面赚钱后面还债,前面风光后面流泪,前面你来求我后面爷爷啊请您快来买车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5 16:46
买车最好先给厂家客服打电话🤳问问哪家4s店经营良好服务给力投诉少[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5 20:05
一个汽车厂家搞出好几个品牌,结果呢?竞争激烈,产品质量问题多多,比如一个车主车子开了500公里,水箱水管漏液,希望国产车厂能静下心来做好车,做好品控,而不是五花八门搞品牌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5 23:35
本人有一个十几年的快要报废五菱荣光面包车。因为需要年检,因为后尾灯进水了,所以更换一个后尾灯去4S店要250元点手工费。自己在网上买了一个,花了三四十块钱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6 08:48
前几年多嚣张的,加价购车,捆绑消费,在公众的烂口碑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形成的,那时候4S店吃的满嘴流油时有把消费者当人看吗,现在行情不好了,没办法躺着挣钱了,风水轮流转了,就开始哭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