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爱国从不买美国日本厂的东西,现在刚换比亚迪,支持国产,从我自己开始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10_543:}
谢谢楼主分享!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5 23:06
不是崇洋媚外,纯电汽车,特斯拉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三电系统和电池能耗,没人能超过 ...
小米水军在来的路上{:8_265:}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5 23:06
不是崇洋媚外,纯电汽车,特斯拉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三电系统和电池能耗,没人能超过 ...
你想的太多
特斯拉牛叉
感谢分享![喜欢]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2_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