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5 23:03
明明白白消费[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5 23:04
内饰依然简洁,甚至是简陋了,我个人不喜欢这样的内饰,坐进去像进了个毛坯房[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5 23:06
不是崇洋媚外,纯电汽车,特斯拉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哭笑][哭笑][哭笑],三电系统和电池能耗,没人能超过[捂脸][捂脸][捂脸]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5 23:06
现在很多款20万以上的新车上市,动不动就二三万台,更有甚者五六万台都是经常看到,国人包里这么有钱,经济这么繁荣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5 23:11
电车人家确实是好车[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5 23:14
这配图,跟朋友圈发广告一样,各角度来一张[哭笑]其实根本不火爆,仔细看图,来来回回就是那两撮人在看车[捂脸]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5 23:14
现在就我和老婆一娃一狗,老丈人和父母都在很远的地方住,而且都有车,目前没有必要,一辆中型SUV 足够👍🏻👍🏻
cjlcjl
发表于 2025-8-25 23:15
支持国产[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8-25 23:16
全靠友商衬托[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8-25 23:17
特斯拉中国老百姓的安全放心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