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王毅刚离开新德里,印度转头就出尔反尔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4 20:56
印度这么做都是做给美国看的,你美国加我关税,我就和中国好,同中国做生意。但是现在我印度还站在美国一边,看我导弹能打到中国,台湾问题我支持美国。印度之狡猾比狐狸还厉害。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5 02: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
com2
发表于 2025-8-25 09:57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王毅刚离开新德里,印度转头就出尔反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