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4 20:56

印度这么做都是做给美国看的,你美国加我关税,我就和中国好,同中国做生意。但是现在我印度还站在美国一边,看我导弹能打到中国,台湾问题我支持美国。印度之狡猾比狐狸还厉害。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5 02: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

com2 发表于 2025-8-25 09:57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王毅刚离开新德里,印度转头就出尔反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