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8-24 17:15
从跟印度建交以来,就没有必要跟印度走进,印度永远不会跟中国搞好关系的。
meto
发表于 2025-8-24 17:47
东方大国的心还是太善良了,处处以大局观为重,一个处处把你当成对手的国家,几十年的种种表现早了然于胸了,美印的关税之争和其它小矛盾也只是暂时性的,当它们的关系逐渐趋缓后,还是好于跟咱们的关系,真的没必要把精力耗费在它的身上!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4 18:08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只是不要抱太多的期待,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坚实走好自己的路!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4 18:27
印度不可能和中国和平共处的,现在的和平也就是看你的实力在他之上,那天你稍微衰落了他立马骑你头上
cjlcjl
发表于 2025-8-24 18:41
印度就是个反复无常的国家,不要和它太过真实交往。适当的时候就应该教训教训他。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4 19:11
嘿嘿嘿[呲牙][呲牙][呲牙]机会主义式的投机技俩,在哪都能找到痕迹,一点不奇怪。我们应该从问题的本质上来看待问题,对于那些带有政治目的的作秀,我们只须一笑了之!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4 19:16
印度永远不会做中国的朋友,只是中国的敌人!欠我们的领土必须归还,寸土不让。看来只有人民解放军打到新德里了才会归还,那就等到那一天吧!!!
ycp123
发表于 2025-8-24 19:47
只有做好自己,维护好自己的国家,够强大、够富强,做事公正,敢主持正义,敢说话。至时自然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国家才会依靠你团结你!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4 19:58
印度的所谓转向只不过是想换取在美国那里的谈判筹码而已,所以,接触可以,别上头,继续保持大国定力,继续加大国防建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4 20:14
对印度这样一个所谓的民主国家,我们就不用抱任何希望了,印度政府所说的话,我们不能听,我们要看他们怎么做,印度在美国的控制下已经不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所以我们千万不要相信印度在说什么,我们要看印度做什么,而且中国不要再对印度进行任何投资,让印度成为一个落后的国家,这对中国的发展更有利,印度的动乱对中国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