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4 13:27

现在都是周末开会,美名其曰,不耽误大家正常工作时间。只耽误大家休息时间。还以此为荣,感觉领导带头周末加班很荣幸。你要加班24小时驻厂都可以。不要占用别人休息时间。

voo 发表于 2025-8-24 13:30

我也很反感这样没事就占用个人时间的行为,比如下班开会,上班时的工作你为什么要到下班以后来开,占用别人私人时间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4 13:41

人民心目中的勇士和英雄

meto 发表于 2025-8-24 13:58

全体奇瑞内部的小牛马们都应该感谢这小伙子,为大家争取到了一点点光

cjlcjl 发表于 2025-8-24 14:08

国家的劳动法什么时候可以实施呀?这些都是知名企业,内卷的不行[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8-24 14:10

一名六零后幸福退休老头,在国企煤矿工作至退休(近三十五年),不是党员也不是干部。在工作期间,不论是休班还是下班后,只要工作需要,直接领导(班队长)一个电话,就毫不犹豫去加班,有时候加班会有很少的加班费,但是大多数只是在工作结束吃顿饭。企业在零几年就执行了年休假,但是,只在临近退休那年修满年休假。企业效益也有好有坏,工资有高有低,但是从来没抱怨过企业。一直以来感恩国家、感恩社会给予的就业机会。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4 14:22

我们老板专门下班时间开会,晚上7:30或者8点开始开会,本来下班时间就快7点了,有时候叫回家吃晚饭8点来开会!我说有的员工家离得远,而且下班是人家私人时间……老板说这都做不到还工作什么?意思直接开除[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8-24 14:31

现在的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一天内开个3-5次会议(培训)很正常,而且很随机,随时可以发起会议,只要领导没睡着,想几点开就几点开[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8-24 14:32

之前在小米上班的时候,加班加的死去活来,后来一个实习生直接发了一封邮件给各位大佬,内容是他把劳动法一部分截图贴进去了。结果就是领导把他弄小黑屋里上了好几个小时的课[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8-24 15:20

我妈事业单位退休人……她们正式员工到下班时间多一秒都不会呆[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奇瑞校招生发邮件反对周六开会抄送全体高层,当事人发帖称“已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