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7-9 22:48
中国女足队如果先输韩国女足队那么就难反胜了,今晚的比赛本人也观看完全场,我总觉得我们的进攻力量和耐力都不如韩国队好,没有巩固胜利的果实,望今后多加努力,姑娘们加油呀你们也很棒[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7-9 23:06
了不起的巾帼英雄![点赞][点赞][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7-9 23:19
最后那颗球如果队员敢于拼搏把对方逼紧,几分钟终场了,不至于输那一颗球的,可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7-9 23:32
这场女足比赛最后绝平,不要怪教练,球员应该大脚开出去,就赢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7-9 23:35
女足不错了!打进二个球!
voo
发表于 2025-7-10 04:54
中国队一胜一付一平!
standme
发表于 2025-7-10 07:58
中韩女足东亚杯赛2一2打成平手。都是可以接受的,比起男足,O一3负给韩国男足好一万倍一千倍。我们国足这群败家仔,不是不想赢韩国男足,不是不想赢日本男足。就是赢不了,韩国,日本啊。连一个球都进不了,已经是多年之事了啊!堂堂一个体育大国,在重大国际赛事中,金牌数我们总是名列二,三。就是打足球项目,我们中国颜面扫地啊!希望女足姑娘在东亚杯为国人争口气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7-10 08:56
中国女足很不错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7-10 10:15
怎么不直接打回去,可以输球,绝不能输了中国人的血性!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7-10 10:38
场上就是敌人,哪来什么嘘寒问暖,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