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主帅:我们本该对中国女足全取三分,我对结果感到失望
东亚杯首轮小组赛,韩国女足2-2绝平中国女足。赛后,韩国女足主帅申相又非常遗憾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本该全取三分,而不是只拿到一分,作为主教练,我对结果感到失望。”申相又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需要提高门前终结能力,接下来,我们会怎么准备和日本女足的比赛?
申相又:为了踢好与中国女足的比赛,我们训练了大量的半场进攻。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缺乏耐心,她们总是落入越位陷阱,接下来,我们会先好好恢复,然后再通过一些队内会议,去做出针对性的提升。
韩国女足
记者:我们没有拿到3分,您对结果是否感到失望?
申相又:比赛开局阶段,我们一直压着中国女足踢,如果在那段时间就能获得进球,那比赛会变得更加容易,在被对手先进一球后,我多次告诫队员们,我们还有很多破门机会。其实在队内,我一直反复强调,如果想成为一支强队,我们就要学会先进球。最终,我们凭借池笑然的进球绝平对手,但作为主教练,我对结果感到失望,这场比赛,我们本该全取三分。
申相又
记者:全维卿的伤势如何?金旻智能否替代她?
申相又:全维卿的伤势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检查,金旻智是国内联赛最火的球员,我把她视作中场,但她的活动范围很大,能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上,这一次,她是作为后卫球员注册,但其实她也可以进球,在如何使用她的问题上,我们有很多办法。
池笑然 东亚杯能不能以锻炼新人为主 中国足球的希望在女子。对于男足,如果想要质变进步只有一个途径~职业球员必须统统阉割❗❗ 踢得一团糟,进了一个球也是纯纯的运气球,和男足一个揍性,没有中场调度,没有团队配合,个人技术粗糙,没有拼搏精神!唉,还是洗洗睡吧! 韩国女足扳平一球,右路接球下底队员越位在先,不信细看。 干的中国男女足。为韩国加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守门员太弱了,赶紧锻炼或者换人吧 门将真没法说,裁判是哪里人?中国台北还是日本。韩国球员很牛逼的在她们主场踢球,敢动手,裁判直接无视。 下半场中国队打得很有章法。我们打了一个45度远射破门,而韩国用同样的方法破了我们的门,最后把比分变成2:2平。世界100球的进球中起码有60%是45度远射掛上死角,只要球达到一定的速度,球门是难以防守的!特别是女守门员,因此我们要加强45度运射,要使球象子弹般入网!同时防守要有不给对方起脚的机会。对于女足只要在门前强劲的中运射或打死角进球机会可达90%,因为女子的反应能力有限! 中国男足女足都犯通病,都爱把球回传守门员,对付带球进攻,我们的球员没有上去阻断的,都往大门线跑,两边盯人不足,跑动不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