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1 13:28

额 很便宜啊我每天一瓶激活呢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5-21 13:13 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有钱啊

#l%36 我都是矿泉水

handdzl 发表于 2010-5-21 13:36

完全没看懂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1 13:49

完全没看懂
handdzl 发表于 2010-5-21 13:36 images/common/back.gif

说我很穷

希望 版版 加分奖励呢#l%69$

智琛 发表于 2010-5-21 21:17

天啊

楼主开什么玩笑呢?

貌似营养快线不贵,至少在郑州3.5元

即便自己不喜欢和营养快线

因为雪碧和醒目是最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狠心买了一瓶营养快线(转)